28萬多美元買破舊豪宅 夫婦花10年修復

【2023年09月16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張玉編譯)英國一對夫婦以225,000英鎊(約合286,000美元)的價格,買下了一幢瀕臨倒塌、「四處裂縫」的豪宅,他們花了10年時間,耗資200萬英鎊(約合250萬美元)將其修復,再現昔日的輝煌。

這對夫婦,瑞戈‧普萊斯(Reg Price)和伊麗莎白‧普萊斯(Elizabeth Price)來自倫敦滑鐵盧(Waterloo)。被他們收購的這幢宅邸——羅斯瓦恩宅邸(Roswarne House),占地6英畝(2.4公頃),位於英格蘭西南部康沃爾郡(Cornwall)坎伯恩(Camborne),是一幢希臘復興風格(Greek-revival-style stately)的宅邸,這幢宅邸已有200年的歷史了。該宅邸年久失修,在普萊斯夫婦購買之前,被占屋者入住。

原業主想以750,000英鎊(約950,000美元)出售此房產。然而,這幢豪宅瀕臨倒塌,維護得非常差,普萊斯夫婦只出價175,000英鎊(約合223,000美元)。經過商談,2013年,這幢年久失修的豪宅終以225,000英鎊的價格成交。

隨後,普萊斯夫婦開始了翻修工作,這幢宅邸內一片狼藉,牆皮脫落,屋頂塌陷,窗玻璃破裂,地面破損,到處都是塗鴉。

但令人驚歎的是,這幢攝政II*級保護(Regency Grade-II*listed)宅邸擁有29個房間,建於1810年至1815年間。在普萊斯夫婦買下來之前已被廢棄六年,常年被吸毒者占用。

72歲的普萊斯女士是前文物保護官員,她從朋友那裡聽說了這幢房產。

普萊斯女士說:「我們來到這裡的那一天,占地6英畝的宅地上,所有的花都正在盛開。非常地美,所以我們喜歡上了它。」

這幢宅邸起初是由一個銅礦開採和冶煉的貴族家族,於1810年至1815年間建造。

後來,豪宅一度年久失修,直到1911年,被靠採礦起家的霍爾曼家族(Holman family)收購。

豪宅的最後一任主人珀西‧霍爾曼(Percy Holman),於1969年去世,這幢宅邸隨後變成了療養院。

普萊斯夫婦買下這幢宅邸後,在接下來的十年裡,他們翻新了宅邸的每個房間,以及屋頂、地窖、花園、樓梯和舞廳。

普萊斯先生說:「當我們買下這幢房子時,窗戶上沒有玻璃,全部用木板封住了。」「這裡已經有大約六年沒有人住過了,露宿者和淘氣的男孩在裡面吸毒,他們偷光了(宅子裡的)東西。

「(宅子裡的)一切都被偷走了,包括除一個壁爐外的所有壁爐,大部分窗戶玻璃。」

此外,所有的門都是被踢開的,宅邸裡那些有歷史風格的裝修被毀壞,宅邸的屋頂也已塌陷。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這對夫婦花了很多時間清理房子和花園。

而且,就在宅邸買賣成交後不久,8月的一個下午,屋頂倒塌,整個天花板都消失了。

普萊斯女士回憶說:「雨水沖刷進了整幢房子裡,損毀了房子的大部分,我記得我看到這一切時淚流滿面。」「占屋者還在宅子中的一個房間的中間生起火。我們不得不以70,000英鎊(大約89,000美元)一年的價格僱用保安來守護這個地方。

「至少兩年期間,我們必須晝夜不間斷地維護著宅子的安全,防止青少年和無家可歸者進入。攆人出去很為難,我們心裡也不好受,但我們想拯救這座建築。」

修復工作成了全家人的工作。

普萊斯先生說:「我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拆掉窗戶上所有木板,讓空氣流通,讓已鏽蝕的地方得以乾燥,給損毀的窗戶安放上金屬框架。隨後,我們更換了屋頂修繕了屋漏。」

僅整個屋頂更換修繕就花費了100,000英鎊(128,000美元)。他們還修繕恢復了廊柱和樓梯,每個房間都重新安放了壁爐。在此修繕過程中他們僱用了當地商家。

另外,宅子其它方面的修繕工作,包括更換、修復宅邸內的所有灰泥工程,更換和清除石棉,花費了近250,000英鎊(約320,000美元)。

其實,在完成了屋頂和窗戶修繕後,普萊斯夫婦離開了這幢宅邸,大約五年後,他們回來進行室內裝修。

點擊這裡看視頻

普萊斯女士從臉書市場(Facebook Marketplace)和eBay上購買了適合時代潮流的家具,對宅邸進行重新布置裝飾。他們售出了位於倫敦滑鐵盧的另一幢翻修完畢的廢棄房產,為修繕這座房子提供了大部分資金。

退休前曾在聯合利華(Unilever)從事營銷工作的普萊斯先生表示,修繕這幢宅邸期間,大宅外一度曾有18輛工作車。

這幢宅邸屬於攝政II*級保護建築,這對夫婦還經歷了II*級建築諸多挑戰。但是,當他們發現這幢房子時,房子已經被嚴重毀壞,如果不進行大量的修繕工作,他們相信它會在幾年內倒塌。

雖然他們最初的計劃是要縮小面積,因為整個宅邸對於他們兩個人來說太大了,但在他們買下宅子後,他們最終還是擴大了宅子的面積。

「我們確實投入了大量的時間、金錢和熱情。」普萊斯先生說。

這對夫婦將這幢瀕於廢棄的房產修繕恢復成令人驚歎的豪宅。他們在宅邸後面建造了兩幢公寓,並將一個穀倉改造成一幢住宅房,用於籌集資金來支付這次翻修的費用。

普萊斯女士說,她希望利用這座宅邸來支持當地慈善機構和童子軍等社會團體。

「我們現在利用這個空間舉辦健康活動、舉辦頒獎典禮,並希望用它來支持當地社區。」她說,「我們可能會在名義上擁有這幢房子幾年——但它屬於坎伯恩。我希望這個鎮上的人們都能使用它。」

自這幢宅邸被翻修以來,榮獲了2021年世界遺產獎(World Heritage Award)、康沃爾建築集團(Cornish Building Group)獎等多項獎項。

這對夫婦修繕這所房子得到了非同尋常的支持。他們認為,儘管花了不少錢,但為了保護這樣的寶藏,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原文:Couple Buys a Rundown Mansion for $286,000 and Spends 10 Years Restoring It, Here’s How It Looks Now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