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夥人:讓全世界看到神韻非常重要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舊金山報導)「神韻是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先驅。」從事金融業的Tony Cao讚佩地說。

2023年1月7日下午,一家金融公司的合夥人Tony Cao(曹先生)和從事舞蹈教學的女友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我很欣賞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文化。現在人們知道的中國,是一個共產主義中國,其文化價值觀和西方社會相抵觸。神韻向人們展示了不同於共產主義中國的、悠久深厚的文化和歷史。我沒有看到過其他演出像神韻這樣鮮明地展示中國的歷史。這非常重要。神韻是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先驅。」

曹先生介紹,自己出身在台灣,父母在文化大革命時期逃離中國大陸。「現在美國、中國及台灣處於一種複雜糟糕的關係中。台灣也有悠久的歷史,沒有共產主義的歷史。」

早年隨父母來到美國,小的時候在維吉尼亞州長大,曹先生表示,自己從來沒學過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歷史。「我們只學了西方的文明史。今天很感謝神韻讓我了解了東方的文明史。」他說。

對於神韻藝術家的表現,曹先生讚歎說,「我在樂團中表演過,知道要做到這麼完美,看似輕鬆自如,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他說,「我為他們鼓掌,希望他們一直保持下去,讓全世界看到神韻非常重要。」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