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商喜觀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這是一場超凡脫俗、令人驚豔的演出,我愛中國的傳統文化,我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承包商Josh Katen如是讚歎神韻。

Josh Katen和眼科技師Delia Farrell,一起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1月7日下午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

「演出太精采了,展現傳統的舞蹈,而不是現代的,這一點令我非常欽佩」,Katen讚歎道,「神韻極為神聖,演出反無神論、反進化論。」

他表示,他從演出中感受到「慈悲正義」,「就像法輪大法、法輪功所展現的那樣。」他繼續說,「而且演出反馬克思主義、反共產主義,她的內涵深邃、觸動人心。」

他還談到法輪大法信仰者遭受中共迫害的節目,「我很喜歡這個節目,我知道法輪功和法輪大法,我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事情。」他激動地說:「我非常反對共產主義,反對(中共的)迫害!」

Farrell表示,自己從來不曾聽說過迫害,「但這個節目很有感情,深深地打動了我。」

Katen非常欣賞神韻致力於傳承和保護中華神傳文化的使命,「我反對傳統文化在中國被(共產黨)壓制,我不喜歡無神論,不喜歡無神論的中國。」

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Katen讚歎神韻展現傳統文化,「我喜歡傳統的中華文化,這也是我來看演出的原因,我喜歡傳統的中國人。」

Farrell對於「為什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等有所疑問。對共產主義有深刻認識的Katen主動解釋:「共產主義是無神論者,禁止所有的宗教。就像當年毛澤東執政時,他殘殺了很多中國人,迫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就像布爾什維克接管俄羅斯時一樣,很多無神論的政權,都殘害任何有宗教信仰的人。」

「在(共產主義之前)傳統的中國文化中,男人應該是男人的樣子,女人應該是女人的樣子。但馬克思主義者在中國執政後,他們要求男人和女人穿一樣的衣服,所以男人和女人之間並沒有什麼區別。」Katen感觸良多,「當今共產主義統治下的中國,完全是無神論的。」

Katen得悉英文《大紀元時報》在採訪他時,他驚喜地說:「英文《大紀元時報》太酷了,你們也修煉法輪功,對嗎?我在網上看到了你們的內容,你們網上的內容超級酷。」

擁有數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也令他耳目一新,「舞蹈家的藝術造詣高超,演出很精采,他們一定接受了很多很多的訓練。」

Farrell稱讚,「每個節目都精采紛呈,美妙絕倫」,她最鍾情於水袖舞,「這個舞蹈太酷了,實在太美了,我不知道她們是如何抓住(水袖)的。」

Katen說,他有些信仰東正教的朋友,「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演出太美了,你們都應該去看!」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