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銀行前副總裁讚神韻 傳遞訊息乾淨純粹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神韻演出的藝術「表現力非常驚人!我簡直無法想像,要編排出這樣的舞蹈得付出怎樣的努力。」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前副總裁Walter Hillier先生觀賞神韻演出後如此讚歎。

1月7日晚, Hillier先生與太太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四場演出。他表示, 演出「令人印象極其深刻」。

「我喜歡這種行雲流水般的流暢,以及對時間的掌握。我喜歡那獨唱節目、那位男歌唱家的歌聲,是我這輩子從未看過的演出。」他連連讚賞。

神韻致力於復興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Hillier認為,「這是永遠不應該丟失的文化」,「美國只有幾百年的歷史,所以,想一想這些承傳了數千年的文化,沿著這些脈絡去發展,真是非常驚人。這讓你感到自己非常渺小。」

節目中演繹的舞劇也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故事與故事之間的銜接自然流暢」,他認為,這樣的演出給世界帶來希望,「絕對是的,這些故事非常美好,他們承載著美好的經驗與事物,需要我們珍藏在心間。」

他還表示,能感受到演出中傳遞的能量,「有好幾次,我只是那麼看著,就感覺全身毛孔都張開了。這些能量來自於他們(藝術家)每一個人,他們的奉獻精神,他們整體的力量。他們之間的合作天衣無縫,總能讓我們樂開懷。」

「她們是如此的優雅,似瓷器般精緻,令人驚歎!」Hillier欣賞神韻的藝術家們美麗非凡。

他表示,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這場 「精采絕倫」的演出,「我認為整台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非常、非常的純粹和乾淨。這正是我們需要的。我肯定會談論,讓我們的朋友們都知道這台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