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老闆:神韻是給世界的禮物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舊金山報導) 2023年1月7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展開了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三場演出。房地產公司老闆Nathan Churchill特別帶姐姐和姐夫觀看了演出。

「(神韻)太棒了。這是若夢幻般的奇妙演出。這是給世界的禮物。 這是給世界的禮物!」房地產公司老闆Nathan Churchill連聲強調,「我非常感動和支持神韻。」

Churchill稱自己是神韻的粉絲,第二次看神韻。對整場演出連連稱讚,「演員技能水準無以倫比,是最好的。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的。無人能及!」他繼續説到,「在過去的 20年裡,我去過中國 3次。神韻演出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類別。她以獨特的方式真正介紹了中國古典(傳統)文化的精采曼妙。所以我帶姐姐和姐夫來看。我是一個神韻粉絲。我支持神韻。」

再次看神韻,依然讓Churchill欣喜不斷,「舞蹈的服裝精緻絕妙。 特別是女演員(服飾)如天使般美妙絕倫。」「還有交響樂團。超凡脫俗。(動態天幕)背景、舞台也非常出色。」「演出在技術方面讓我印象深刻。這是一個絕美的演出。」

作爲一名基督徒,Churchill體會到演出的精神內涵,「演出非常正面。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和自由的中國人民之間,正在進行抗爭,他們對中國國內發生的壓迫感到非常困擾和負重」,「這個演出是非常(崇尚)道德的,你知道,有一場抗爭,有一個戲劇性的元素,渴望真理、自由和美好作為解決方式之一。 所以她非常感人。」

Churchill說,「作為一名基督徒,我覺得我與這場抗爭有很多共鳴之處。我很同情。」對節目展現現在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的故事,Churchill連聲說,「這是重點(要指出的),這才是重點的。」

「神韻的精采和鼓舞人心是獨一無二的。」Churchill帶著讚歎的語氣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