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故事精采極了 首席工程師享受美好時光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這真的是一場宏大的演出。」 首席工程師Clayton Simmons先生看完神韻演出後讚歎道。

1月7日晚, Clayton Simmons先生與太太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Simmons滿是讚賞,「真的棒極了,舞蹈和舞蹈編排真的很有特色。我們享受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完全陶醉在演出中。」

看神韻演出讓他受益良多,「對我來說,神韻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意義。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古老的中國文化和歷史,也欣賞到了中國古典舞。這讓我非常激動。」他說,「尤其是舞蹈中展現的歷史的部分,讓我認識到,了解歷史、學習傳統文化,以及文化的起源,無論何時都是非常重要的。」

Simmons非常感謝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復興傳統是非常重要的,這可以讓每個人都能夠了解到歷史。尤其是後世子孫,可以將傳統文化延續下去,這樣人們就不會忘記自己的文化了。」

演出的節目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這讓Simmons耳目一新,「這些舞蹈故事我非常喜歡,故事精采極了。」

他談到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是的,我感受到了。」「完美的舞蹈編排,展示了藝術家們一定付出了相當多的時間去練習,才能夠達到演出中每一個細節都如此的完美,這是非常感動我的部分,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來自於舞蹈。」

他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一定的,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演出娛樂性很強,演出令人驚訝,色彩豐富,而且舞蹈故事非常了不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