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客戶總監讚歎:神韻演出賞心悅目

【2023年01月08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這場演出的服飾、整體效果,動態效果極佳,真是賞心悅目。」談起神韻,舊金山一家公司的全球客戶總監Cameron Wessel讚歎道。他表示自己非常欽佩神韻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

1月7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上演了第四場演出,Wessel偕夫人及兩個女兒觀賞了演出。

神韻演出用純善純美的藝術演繹中華傳統文化中善惡有報、以德報怨、修心向善等理念,看得Wessel 興致盎然,他說:「“觀賞演出帶給人非常美妙的體驗,能夠觀賞到這場演出,我覺得非常幸運。」

「演出中的節目非常容易理解,帶給我些許寧靜的心緒,些許喜悅,而且某種情況下帶我們進入了一種冥想狀態,」他表示他從演出中體會到了當今社會的一些問題,他說:「在當今社會中,有不同的文化和哲學理念,有時候這些理念是不相容的,演出中提到了這些問題,我非常感謝演出提出這些問題。」

他為從演出中體會到了中華傳統文化中深邃的哲學理念而欣喜。他說:「我喜愛演出中所有的故事情節,和蘊含的哲學理念。」

「復興這種文化絕對是重要的,(因為)你不能忘記自己的歷史,自己的文化和古老的傳統,因此我珍惜這所有的故事,甚至各種不同的景觀。」

他表示是演出中最後一個節目,創世主在大災難前轉大法輪扭轉乾坤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說:「這些節目非常特殊,我珍愛這些節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