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夫婦讚神韻激勵人心 對今人非常重要

【2023年01月08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藝術家的才華無與倫比,音樂令人驚歎。我們真的喜歡聽到、看到這些,演出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UMass Global大學教授Dave Menshew讚歎神韻演出的精采。

Dave Menshew是UMass Global大學的董事會成員、兼職教授,同時在一所高中教授科學,他和太太Sharon Menshew於1月7日晚,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4場演出。

Menshew說:「我聽說這個演出很多年了。我聽到很多人在分享這個演出,人們對令人驚歎的舞蹈和藝術給予了非常高的評價。」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讓Menshew讚佩:「非常高尚,我真的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演出。必須來到現場,你才能獲得如此豐富的文化體驗。」「你不會在中國看到這樣的演出。不同的側重點,不同的價值,這個主題信息應該被廣泛傳播。」

「因無數的付出,得以超越,這真的很棒。」Menshew感佩於藝術家的艱辛付出,「通過專注收穫卓越。從演出中的很多內容可以看出,從音樂家到主持人,再到舞台上的演員,他們對自己的理想充滿專注與奉獻。」

Menshew認為演出帶給人們精神啟迪和希望,「人們經歷了這場疫情和過去幾年中的事情,很需要精神激勵,演出非常啟迪人心。」「我們非常喜歡演出,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非常值得來欣賞。」

太太Sharon在舊金山出生和長大,她的父母在50年代後期從中國移民美國,「我是第一代亞裔美國人,看到這個節目真是太好了。演出很美、很美,她帶回了很多祖、父母告訴我的關於中國的故事。」

Sharon很清楚這是在中國看不到的演出,「非常棒,演出帶著在座的每個人遊歷歷史、分享故事,你不會在中國看到這些,不會看到表現迫害的事件,那麼多人因為試圖說出真相,或只是為了自由生活而遭到毆打。」

「在舞台上看到這些故事,令我非常激動,因為我知道我的祖、父母經歷了什麼,在舊金山看到這些故事真是太精采了。」她說。

Sharon認為:「人們需要了解這一段歷史,演出中有如此豐富的歷史,我們可以從故事中學到很多東西,舞蹈將這些表現、傳遞出來,你不需要會說這種語言,你可以在舞蹈和故事中看到她、體驗她,我認為這對今天的人們來說非常重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