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舞蹈優美 音樂經典 色彩豔麗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舞蹈非常的優美,舞台色彩艷麗。」「音樂非常的經典,我陶醉其中。」作家Miki Chavez女士在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讚歎道。

1月7日晚, Miki Chavez女士陪先生Stanton Brunner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Chavez女士是前「日本小姐」,曾獲邀擔任舊金山日本領事館形象代言人,並在領事館擔任翻譯官31年。

「我非常喜歡歌唱家的演唱。」Chavez覺得歌唱家的演唱讓她非常震撼,「歌聲是那麼的動聽,而且能量非常強大、震撼。」她認為這些能量來自於「歌唱家的展演,他們是如此的專業。」

Chavez喜歡神韻的古典舞蹈,「舞蹈太美了,舞蹈家是如此的優美,我喜歡所有類型的舞蹈。」她還很喜歡神韻舞蹈家們呈現的服裝,「服裝色彩華麗。」

Brunner退休前是一名律師,他非常喜歡二胡演奏家的演奏,「我太喜歡她了,我希望能夠聽到更多二胡的演奏。」

動態天幕給他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havez 說,「這確實太美妙了。」 Brunner說,「將動態天幕和舞台相結合的方式,這應該是(神韻的)專利技術。是的,這非常、非常、非常了不起。這給藝術家增加了大量的空間去表達他們想展現的內容。」

Brunner說,「每個節目都是新的。舞蹈家從舞台上躍入天幕,然後在屏幕上飛走的場景,這棒極了,我非常喜歡。」「這十分有趣。」

Brunner對舞蹈也讚不絕口,「舞蹈美不勝收,編排十分完美,我非常佩服舞蹈家們的天賦和技巧,以及他們的奉獻精神。」

他們都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Chavez說,「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你們必看的演出,你們一定不要錯過她。」 Brunner說,「我會說,這個演出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她富有創意,非常打動人。感謝神韻的藝術家,感謝你們!」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