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輕盈飄逸 公司老闆讚宛如人間仙子

【2023年01月08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舊金山報導)「我愛神韻!我愛神韻!」公司老闆Cesar Velazquez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熱烈讚歎道,「舞蹈家們絕技驚人,超級專業。」

1月7日晚,公司老闆Cesar Velazquez先生和太太一同,在舊金山歌劇院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Velazquez先生熱愛神韻,「舞蹈家們對身體的控制力極佳,女子輕盈飄逸,宛如人間仙子,男子陽剛豪邁,猶如玉樹臨風」,「他們還把舞蹈的意義,舞蹈的歷史講述給我們。」他激動地說,「我愛神韻!」

「神韻演出專業水準超一流,美不勝收。兩位主持人介紹舞蹈情節,對我們理解節目幫助很大,很可愛。」

Velazquez先生敬佩地說,「我曾經是專業排球運動員,必須每次都踮起腳尖。神韻舞蹈家們就是這樣,他們非常協調,我是說他們在每一個動作中表現出來的力量,每一刻,每一個動作的協調都是驚人的。」

Velazquez說,「我很欣賞所有不同的文化,以及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示的舞蹈內涵。」

神韻的使命是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Velazquez非常認同,「復興每個國家的文化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如此美好的節目不允許在中國演出,這一點非常遺憾。」

他表示,很遺憾大陸的中國人沒有機會了解自己傳統文化。「我生活在美國,可以自由地說想說的話,只要你尊重別人,你就不會受到影響。對於我們來說,能夠通過這個節目瞭解中國文化是很好的,令人驚喜。」

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有很多關於神佛救人的故事,Velazquez說,「我喜歡,我愛這些故事。」他表示要再看一場演出,「我想我要再買幾張票,我和我女兒再來看演出。現在是我和我妻子一起來看,我想要帶我女兒再來看。」

最後,Velazquez要向大家推薦神韻,「(演出)精采至極,非常強大、絢爛多彩,令人歎為觀止!」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