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呈現中華文化 跨國公司老闆如親臨其境

【2023年01月09日訊】(大紀元美國舊金山記者站報導)「演出所展現的一切都富有文化特色,我如同親臨其境,感覺很棒。」加州跨國公司老闆Bill Schaffer 於1月7日晚觀賞過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當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進行了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讓人驚歎,我原不知道演出會是什麽樣的。」Schaffer說,「一切融合完美,色彩亮麗,尤其(現場)管弦樂團讓我出乎意料,因為我沒想到會有這麽大的管弦樂團,還有視頻大螢幕(動態天幕),一切都那麼酷。」

Schaffer來自加州瓦卡維爾(Vacaville),是一家醫用器材維修跨國公司的老闆,他敬佩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文化的使命,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難以相信,「我覺得不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是荒謬的。」

「人們應該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演出,尤其(演出)擁有如此強大的文化,我為(中國人)不能看到這演出感到遺憾。我很高興能欣賞神韻,體會中國文化悠久的歷史,這感覺太棒了。」

同行的好友Allison Watt表示:「我超愛這演出,精采無比。我真是非常感激神韻藝術家所付出的時間,來展現如此美的演出。」

她説:「我非常喜歡歌曲演唱,歌曲談到了精神信仰和神,讓人感動,尤其是談到了無神論(的毒害)和我們應該更靠近神。」

Watt認爲,現代社會需要神韻傳遞的信息,「因為我們都需要知道,還有更崇高的創世主,不僅僅只有我們(人類),我們是來自(天上的)美麗生命,很多人失去了這種聯係。」

她認為,當人們失去與神的聯係,「你也會失去真實的自己,但當你擁有這種聯係時,你知道自己是誰,知道人類美好、愛和善良的所在,彼此愛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