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傳遞真相 公司老闆夫婦讚佩

【2023年01月09日訊】(記者Steve Ispas美國舊金山報導)2023年1月7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帶領觀衆穿越時空,體驗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神奇。當地各界主流爲之讚嘆,公司老闆Matthews夫婦就在其中。

太太Jean Matthews介紹,自己一直期待觀看神韻,先生將神韻票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我覺得太棒了,奇妙無比。」如願看到了神韻演出,Jean Matthews興奮之情難以言表,「棒極了,我坐在那裡忍不住要流淚,演出太好了。」

她表示,通過演出認識了中國傳統文化。

先生Bill Matthews表示贊同:「你總會接受到有教育意義的信息。」「我喜歡他們(神韻)通過舞蹈、藝術和音樂來表達的方式,他們的奉獻精神和激情,很棒!」

談到節目尾聲揭露當代中國人民受中共政權壓制的真相,他表示,「我很高興(演出)這麼做了。我覺得這很重要。要知道,你不能壓制一個文化,你不能壓制一個想法。」

他認為,「每種文化都有自己的內涵和精神。我不認為有哪一種擁有真正信仰的文化是支持壓制和仇恨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