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達荷州一位母親捕獲巨型鱒魚 打破州紀錄

【2022年10月3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愛達荷州一位母親日前和家人一起外出垂釣時,意外釣上了一條36英寸長的巨型鱒魚(trout),成功打破了該州最大鱒魚的捕撈紀錄

10月4日,愛達荷州里格比市的海莉‧托馬斯(Hailey Thomas)和丈夫一起帶著兩個孩子到亨利斯湖(Henrys Lake)釣魚,這裡是一個人氣很高的鱒魚垂釣熱點。

根據愛達荷州魚類與獵物部(Idaho Fish & Game)的一份新聞稿,當日天氣晴朗,但一家人整個上午卻一無所獲。到了下午,海莉駕船試圖尋找一個更合適的釣魚位置,結果出乎意料地捕獲到一條體形巨大的彩虹鱒和斷喉鱒的雜交魚。

(Shane Thomas提供)

海莉的丈夫謝恩(Shane)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垂釣者,也是該州的一名前紀錄保持者,他幫助海莉一起將大魚從水中拉起來。這條鱒魚長度達36英寸(約91.4厘米),周長為21英寸(約53.3厘米),體重可能在17磅到20磅(7.7到9公斤)之間。

「海莉在和魚搏鬥的過程中表現得非常出色,設法使其遠離大量雜草,而且將這麼大的鱒魚從魚鉤上取下來也是異常困難的」,謝恩告訴愛達荷州魚類與獵物部,「當她一個人奮戰了約一分鐘後,我才出手幫她把魚拉上船。我們隨身攜帶的網通常是用來捕撈鯉魚的,並不是很大,所以最終勉強將這條魚塞進去!」

「這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大的鱒魚!」

(Shane Thomas提供)

這對驕傲的夫婦意識到他們捕獲到了「不尋常的獵物」,於是馬上將這條大魚放入他們漁船的活魚艙中讓其保持活力,接著,他們抓緊時間獲得所需的測量數據後,儘快將其放回湖中。

2018年,愛達荷州的前紀錄保持者瑞恩‧艾維(Ryan Ivy)在斯內克河(Snake River)捕獲了一條30英寸長的鱒魚,而且也是彩虹鱒和斷喉鱒的雜交品種。

亨利斯湖是本地黃石鱒(Yellowstone cutthroat trout,又稱斷喉山鱒)、溪鱒和一些非凡的彩虹鱒和斷喉鱒雜交魚的家園。

愛達荷州魚類與獵物部表示,春季和秋季是當地最受歡迎的捕魚季節,釣上「獲得名次的魚」並不少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