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教師種出1.16噸重南瓜 刷新美國紀錄

【2022年10月13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園藝教師憑藉一個重達2,560磅的巨型南瓜,在10日舉辦的年度世界南瓜大賽中一舉奪魁,並刷新了美國最重南瓜紀錄。

綜合媒體報導,這位教師名叫特拉維斯‧吉恩格(Travis Gienger),來自明尼蘇達州阿諾卡(Anoka)市,他種出的一個南瓜重達2,560磅(約合1.16噸),在加州舊金山半月灣(Half Moon Bay)舉辦的第49屆世界南瓜稱重比賽中奪得第一名。

按照比賽規則,獲得南瓜冠軍的種植者將得到每磅9美元的獎金,吉恩格因此贏得了23,040美元的獎金。

請點看相關影片

「今年年中,明尼蘇達州風調雨順,但春天的時候氣候非常糟糕。所以在明尼蘇達州這樣的天氣下種植出這麼巨大的南瓜,實屬罕見。這就像騎一輛大輪自行車(小輪較大輪省力)贏得環法自行車賽一樣。」吉恩格獲勝後激動地說。

這次參賽,吉恩格特意駕駛35小時才把這個南瓜從家運到加州比賽場地。「開車載著這個大傢伙,如同冒著暴風雪駕車一樣艱難。」他說。

所幸,他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報。

對於吉恩格的獲勝,紐約州農民斯科特‧安德魯斯(Scott Andrusz)可能有些不是滋味。因為就在10月1日,他憑藉自己種出的2,554磅重南瓜剛剛打破美國紀錄,不料才過10天,他的紀錄就被人刷新了。

事實上,這是吉恩格第二次在這項比賽中奪魁,他早在2020年就以2,350磅重的南瓜贏得該項比賽。

2020年10月12日,吉恩格站在重2,350磅的南瓜旁邊,同時揮舞拳頭。(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不過,他還有繼續努力的空間,因為目前世界最重的南瓜紀錄為2,702磅(約1.23噸),由一名意大利人於2021年種出的一個南瓜創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