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將迎來更多的降雨、風暴和洪水

【2023年01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將迎接更多的暴風雨天氣,一系列強大的太平洋風暴即將來臨,道路被淹、河流上漲,以及發生泥石流的可能性,都在增加。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警告稱,未來將出現「接連不斷的大氣河流」,帶來大雨和山雪。大氣河流風暴是延伸到太平洋的長條形水氣,能夠降下數量驚人的雨雪。

太平洋風暴帶來連日下雨後,加州出現了潮濕天氣。最近的一系列天氣,導致幾十萬人斷電、洪水淹沒街道、襲擊海岸線,並造成至少 6 人死亡。

第一場強風暴將於週一抵達,氣象局發布了加利福尼亞北部和中部大片地區的洪水預警,預計週三,沙加緬度山麓地區將有6 至 12 英寸(約15 至 30 厘米)的降雨。

在洛杉磯地區,預計週一將再次出現暴風雨天氣,山麓地區可能會有高達 8 英寸(約20 厘米)的降雨。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預計週二,西部海灘將出現巨浪。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數據,自 12 月 26 日以來,舊金山的降雨量超過 10 英寸(約25 厘米),而東部塞拉山脈的熱門滑雪區猛山(Mammoth Mountain)的降雪量,接近 10 英尺(約3 米)。

風暴不足以正式結束加州的持續乾旱,但它們起到了緩解作用。

國家氣候學家邁克爾‧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在上週六晚些時候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官員們正在密切監測週一即將到來的風暴及其隨後的另一場風暴,並密切關注太平洋上的另外三個風暴系統。◇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