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 擬再裁員20%

【2023年01月1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1月10日),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Coinbase表示,將解僱約 20% 的員工,這是其削減成本的最新舉措,因為加密貨幣市場下滑,科技公司降低了對增長的預期。

該公司在給員工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該公司將裁員約 950 人,此前該公司在 去年 6 月份裁減了約 1,100 名員工,這也是當時員工總數的約五分之一。

Coinbase 首席執行官布賴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在備忘錄中表示,去年宣布的裁員計畫,「事後看來,本可以削減更多」。他還暗示,FTX 的崩潰對整個加密行業造成了動盪,對 Coinbase 產生了影響。

「到 2022 年,加密貨幣市場與更廣泛的宏觀經濟一起呈下行趨勢,」阿姆斯特朗寫道,「我們還看到了該行業不法行為者的後果,而且還有可能進一步蔓延。」

加密貨幣的低迷給包括 Coinbase 在內的公司帶來了壓力。Coinbase於 2021 年上市,並在疫情期間迅速擴張。比特幣的價格已經從 2021 年的峰值下跌了 70% 以上。

許多科技公司,包括亞馬遜、Meta 和 Salesforce 在內,最近紛紛宣布裁員,其中許多公司表示,他們在大流行初期過於積極地招聘。利率上升、通貨膨脹以及其它導致經濟放緩的因素,迫使許多高管重新考慮他們的計畫。

Coinbase 表示,其最新的裁員是本季度將成本降低 25% 計畫的一部分。裁員將花費 1.49 億美元至 1.63 億美元。 該公司為被解僱的員工提供至少 14 週的基本工資和健康保險,並為尋找下一份工作提供幫助。

儘管如此,阿姆斯特朗表示,加密貨幣世界的一些近期發展,包括他「一個大競爭對手」的倒下,可能「最終使 Coinbase 受益匪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