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醫療保健公司Carbon Health 宣布新一輪裁員

【2023年01月11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總部位於舊金山的醫療保健公司Carbon Health,宣布了新一輪的裁員,計畫將裁掉266餘名員工。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埃倫.巴利(Eren Bali)在推特上稱,「Carbon Health正在取消公共衛生、遠程病人監測、硬體、慢性病護理等方面的項目,以期更專注於核心初級保健和緊急護理的服務上。我們對未來仍然持樂觀態度,但目前的市場情況迫使我們更加勤奮。」

該公司在一份通知中稱,它將從3月7日開始永久解雇266名員工,公司的營銷、工程、技術人員、銷售人員等一系列的崗位都會受到影響。

該公司在灣區、沙加緬度(Sacramento)和亞利桑那州(Arizona)等地都設有診所,並於去年宣布擴展到橙縣、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和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San Luis Obispo County),而且已經收購了一些健康科技初創公司,包括一家糖尿病管理公司,以及遠程病人監測公司Alertive Healthcare。

但去年6月,巴利在推特上宣布了一輪裁員,解聘了250多名員工。

隨著經濟的放緩,在經歷了一段積極的招聘後,科技、醫療業的公司最近紛紛裁員。

據《舊金山商業時報》(The 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報導,自動化服裝製造商CreateMe正在裁員,而據TechCrunch報導,智能隱形眼鏡公司Mojo Vision也將裁掉四分之三的員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