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提示:聚焦熱飲

【2022年03月12日訊】(Heidi McIndoo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一杯咖啡曾經只是咖啡。也許加一兩滴奶油或一點糖進去。如今,咖啡飲品更接近於一種美味的奶昔,而不是它最初的形式了。很多都是以牛奶或奶油為基礎,加入很多的糖漿。再加上大量的鮮奶油、餅乾碎或糖屑,你就得到了一種營養相當於一塊蛋糕的飲料。

雖然偶爾喝一杯這樣的飲料沒什麼大不了,但很多人如果不是一天喝好幾杯的話,也是每天都喝,就像喝傳統咖啡一樣。這會導致攝入比健康飲食計劃中推薦的多得多的飽和脂肪、添加糖和卡路里。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會影響一個人的心血管健康和體重,進而影響一個人患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風險。

完全取消這些飲料是沒有必要的,但把它們當作偶爾的放縱是個好主意。這樣做是雙贏的。你仍然可以享受你最喜歡的飲料,而你的健康不會因為不必要的額外攝取而受到太大影響。

有幫助的提示:當你需要來杯熱飲的時候,這裡有一些提示要記住。

尺寸:和大多數東西一樣,適量是飲用這些飲料的關鍵。下次購買時考慮最小尺寸的杯子。

乳製品的選擇:對於許多此類飲料,乳製品的選擇對卡路里和飽和脂肪的攝入量有顯著影響。如果可以選擇,要選脫脂或1%的低脂牛奶,而不是2%的低脂或全脂牛奶或奶油。

額外的注意事項:雖然它們確實會增加樂趣,但像糖漿和撒在表面的糖屑這樣的配料會給你的飲料添加大量的糖分。至少在大多數情況下,試著減少或不加。

作者簡介:《環境營養》(Environmental Nutrition)是一份由營養專家撰寫的獲獎獨立通訊,旨在用簡潔明了的英語為讀者提供最新、準確的健康和營養信息。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environmentalnutrition.com。©2022貝爾沃媒體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分發。

原文:Spotlight on Hot Drinks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