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貓不停抓地毯 救了女主人一命

【2023年01月12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威爾斯一隻小貓不停抓地毯,藉此幫助一名水電工找到女主人家裡瓦斯外洩的地方,而這樣的事故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導致整棟房屋爆炸。該名水電工說,這是他一生中從未遇過的奇事。

據英國「威爾斯在線」(Wales Online)網站1月10日報導,埃文斯(Sean Evans)是斯旺西(Swansea)一家水電行的老闆兼水電工。他日前接獲一名慌張的女子打來的電話,對方因為聽到奇怪的聲音而向他求助。

現年53歲的埃文斯表示,當他走進該名女子的家門,他立即聞到瓦斯味,而且知道這是一個大問題。在他進行測試後,他得知該名女子家裡有個地方有嚴重的瓦斯外洩

但當他開始調查哪裡有瓦斯漏氣時,該名女子家裡的小貓幫他找到了漏氣的地方。原來,那隻小貓一直在抓和挖地毯的某個位置。他決定針對那個位置進行調查。

他告訴該名女子說:「讓我們相信動物的本能。牠一直在挖哪裡?」當他把地毯拉開時,他可以聞到一股瓦斯味直接從那個位置的正下方冒出來。

他提到,他把地板掀開後發現,在那個位置正下方的瓦斯管上有個洞。他不知道小貓是不是因為聽到瓦斯漏氣的嘶嘶聲才一直抓地毯。

他說:「瓦斯外洩很嚴重。如果她開燈,這棟房屋可能會被炸掉。」當他走到前門時,他就聞到了瓦斯味。

他說:「我關閉瓦斯,切掉一段管線,再把那段管線換成新的。」

他還說,他開水電行長達20年,先前從未有小貓幫忙。牠們看到水電工通常都會躲得遠遠的。

他說:「我從未見過小貓在瓦斯漏氣的地方一直挖。這對我而言是非常奇特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