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Mart在爾灣開新店

【2023年01月12日訊】(記者Julianne Foster報導/聞慧編譯)美國最大的亞洲連鎖超市H Mart於1月11日在爾灣開設其最新門店。

2023年1月11日,美國最大的亞洲連鎖超市H Mart在爾灣開設新店。(John Fredricks/The Epoch Times)

新店位於3931 Irvine Boulevard,佔地53,000平方英尺,是H Mart在加州開設的第16家分店,在橙縣的第5家,以及在爾灣的第3家。

該店將包括一個美食廣場,裏面有Hangwoman韓國餃子、K-POP街頭食品、Tous les Jours麵包店等。

新店各部門包括肉類、海鮮、雜貨、農產品,也在招聘員工和收銀員。

H Mart提供亞洲食品以及傳統的西方雜貨和家庭用品,其作爲雜貨連鎖店,於1982年在紐約皇后區開業,現已在全美國擁有超過97家門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