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航空局解除停飛後 灣區機場恢復正常運營

【2023年01月13日訊】(大紀元訊)週三(1月11日)早些時候,由於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計算機系統出現故障,導致航班延誤。停飛令解除後,灣區機場週三早上恢復了航班。

根據FAA的一份聲明,由於飛行任務通知系統出現故障,週三太平洋時間凌晨 3 點 29 分,全國航班停飛。

據FAA稱,該系統的首字母縮寫為NOTAM,向飛行人員發送與空域異常情況相關的實時消息,故障原因尚未確定。

據NBC報導,奧克蘭國際機場機場發言人凱莉·斯坎茨(Kaley Skantz)稱,奧克蘭國際機場於早上 6 點 05 分恢復起飛。

她說,停飛令取消後,許多航班計劃起飛,從凌晨 5 點開始,影響就很小了。舊金山國際機場發言人道格·亞克爾(Doug Yakel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舊金山國際機場也在早上 6 點剛過,就恢復了正常運營。

亞克爾說,截至早上 7 點 22 分,有 83 班航班延誤,約占舊金山國際機場所有航班的 9%。他說,這個數字對機場來說是正常的。 他還表示,週三早上大約有 二十次取消航班,他也稱這是通常情況,並表示,與其它因素相比,無法確定FAA 故障的影響。

根據FAA的聲明,在全國範圍內,新澤西州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喬治亞州的哈茲菲爾德 – 傑克遜亞特蘭大國際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受停飛影響最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