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困在洪水中的車內 該怎麼辦?

【2023年01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過去的幾週裡,我們在全州看到了無數救援,被困在汽車、房屋和洪水中的人的行動。

週三(1 月11 日),在索諾瑪縣,一名 43 歲的婦女,被發現死在她被水淹沒的車內。在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當局仍在尋找一名 5 歲男孩。他的媽媽說,當他們的車被洪水沖走時,他們正在去學校的路上。

如果被困在洪水中的車內,該怎麼辦?據ABC7新聞報導,奧克蘭消防隊長詹姆斯‧鮑倫(James Bowron )說,第一個建議,是不要在水中行駛,但如果發生危險情況:「立即撥打 911。報告你的位置,始終清楚你在哪條路上,你離哪裡最近。」

鮑倫說,如果看不到前方的白線或黃線,此時開車穿過積水,可不是個好主意。

他還建議,留在車內以防止體溫過低,除非情況發生變化。

「如果你的車確實停下來,並且開始進水,那麼你將不得不做一些更積極的事情,設法開到你可以搖下車窗的地方,搖下車窗,然後出去,並且要么爬上車頂,要么爬上引擎蓋,你必須設法爬上高處。」

最後的措施是遊出去。他說:「嘗試游泳或類似的方法,絕對是最後的選擇。水是非常無情的。」
但總的來說,避免在暴風雨和洪水氾濫的地區駕駛。◇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