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離婚丈夫用垃圾車撞前妻家

【2023年01月1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日(1月15日),一名男子開著自卸卡車在洛杉磯南部的一個街區橫衝直撞,至少兩座房屋和三輛汽車和受損。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第107街和諾曼底大道(Normandie Avenue)附近的現場視頻顯示,這名男子多次將自卸卡車撞向一名婦女的家中,鄰居說這名婦女是男子已分居的妻子,該男子對離婚感到不滿。

鄰居們說,這一系列破壞性事件發生在週日下午,當時這名男子駕駛一輛汽車出現在洛杉磯市中心以南約10英里的房子前,並試圖進入車庫。這名男子多次開車去撞車庫門。

但這只是混亂的開始。這名60多歲的男子隨後開來自卸卡車,撞開了房屋前的一道金屬門、撞上臥室外牆。目擊者說,他還撞了已分居妻子的車和至少兩輛鄰居的車,還有一所隔壁的房子。

當局表示,這輛自卸卡車似乎是該男子做生意用的或是他工作的公司的。

該男子在案發後離開了現場。

洛杉磯警局週一表示,該案已收到多份報告,但當局拒絕提供進一步信息,只表示調查工作正在進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