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你成長》演員作家卡梅倫圖書館故事會受歡迎

【2023年01月17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2023年1月14日,演員兼作家柯克·卡梅倫(Kirk Cameron)來到橙縣普拉森蒂亞圖書館(Placentia Library),給小朋友現場講《伴隨你成長》(As You Grow)的故事。儘管天降大雨,人們的熱情絲毫未減,大約有750名家長和孩子來圖書館聽故事。

2023年1月14日,演員兼作家柯克·卡梅倫(Kirk Cameron)在橙縣普拉森蒂亞圖書館(Placentia Library)給孩子們講《伴隨你成長》的故事。(李梅/大紀元)

卡梅倫今年初宣布,將前往一系列的公共圖書館舉辦故事會,向數百萬美國家長和孩子傳達他關於信仰、自由、家庭和熱愛美國的信息。「這個國家偉大的原因之一,就是人們能自由地表達思想。」他在去年底寫給一個圖書館的信中說。

家長孩子冒雨參加故事會

上週一,卡梅倫聯繫了橙縣普拉森蒂亞圖書館。該館董事會立即作出了回應,在週六安排了活動。這是卡梅倫在橙縣也是在加州舉辦的第一場故事會。普拉森蒂亞董事會主席喬安妮·馬丁(Jo Anne Martin)說明:「我們鼓勵和歡迎這樣的活動。圖書館的政策是歡迎任何種族或觀點的人們來舉辦活動,這是根據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制定的。」

卡梅倫講的故事很受孩子和家長們的歡迎,開始時人們冒著雨在外面排著隊等候。

馬丁說:「原來給他們準備的是容納80人的會議室,但來的人很多,所以最後就安排在開放的故事區,每一場大約能容納150人,一共講了5場,很多人感謝我們舉辦這樣的活動。」

「天空樹」與「自由島」

卡梅倫的新書《隨著你成長》講的是一棵「天空樹」(Sky Tree)在其生命四季中的故事。「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季節嗎?」卡梅倫問,小朋友回答:「冬季,因為下雪了。」

該書為「自由島」(Freedom Island)系列圖書,由「勇敢的書」(Brave Books)公司出版,適合幼兒和小學的孩子們,可在bravebooks.us網站購買。

2023年1月14日,演員兼作家柯克·卡梅倫(Kirk Cameron)在橙縣普拉森蒂亞圖書館(Placentia Library)故事會上給小朋友們展示的「自由島」示意圖 。(李梅/大紀元)

「天空樹」生長在「自由島」,高聳入雲,許多動物在樹上生活著。「樹扎根於大地,所以能長得高大。雨水來澆灌,小鳥來築巢。」「樹著火了,動物們會來修復它。」卡梅倫說。

通過講故事,卡梅倫告訴小朋友們:「在你們長大的過程中,也會經歷人生的不同時期,從中可以學習愛、快樂和堅強。其中也會感受到害怕或悲傷,可以同父母交談,他們會告訴你正確的方法。」

許多父母擔憂孩子的教育。「對孩子的教育應從家庭開始,我們需要改變的不是白宮,而是從你的家庭做起。」卡梅倫對家長們說,「作為父母,您有很大的權力和權威決定孩子的成長,您最愛您的孩子。」◇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