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家六口遭槍殺 圖萊里縣警:幫派仇殺

【2023年01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警署官員說,週一(1月16日)早些時候,加州中部一處住宅發生槍擊事件,包括一名17歲母親和她6個月大的嬰兒在內的六人喪生,當局正在尋找至少兩名嫌疑人。

據美聯社報導,圖萊里縣警長辦公室(Tulare County Sheriff’s Office)說,凌晨3點30分左右,警員們接到報告說位於維塞利亞(Visalia)東邊的戈申(Goshen)非建制地區的一戶住宅發生槍擊事件。

警長邁克‧布德羅(Mike Boudreaux)說:「實事上,報告說該地區有一名活躍的槍手,因其開槍次數。」

布德羅說,警員們發現兩名受害者死在街上,第三名受害者在住宅門口被槍殺。他說,在屋內又發現了三名受害者,其中一名男子還活著,但後來在醫院死亡。

警長說,調查人員正在尋找至少兩名嫌疑人。他們認為這起殺人事件與幫派有關聯。布德羅說,警長辦公室上週在該住所進行了與毒品有關的搜查。

他說:「我們也相信這不是隨機暴力行為,而是針對這個家庭的。」

警長辦公室表示,警署犯罪偵查實驗室、法醫部門、凶殺案偵探和反幫派偵探參與了現場調查。

戈申是一個半鄉郊社區,約有3,000位居民。它位於聖華金河谷農業區主要都市弗雷斯諾(Fresno)東南方35英里處。◇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