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耗時2年 將數百年舊農舍改成溫馨家園

【2023年01月1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一位五個孩子的媽媽喜歡利用業餘時間翻新舊房屋並從中獲利,近幾年她在丈夫的全力支持下,將一座擁有305年歷史的舊農舍改造成一個她夢想中的家園。現在,她正通過自己撰寫的書籍鼓勵他人如何將自己的家打造得更溫馨、更舒適。

54歲的露絲‧麥基尼(Ruth McKeaney)和丈夫鮑勃(Bob)住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郊外。她放棄了律師的職業,成為了一名全職媽媽,現在是一名出版作家。她和鮑勃花費近兩年的時間,將一座廢棄的農舍和周邊12英畝的土地變成了一個精美又溫馨的家庭住宅

Hillside Farm。(Ruth McKeaney提供)
翻新後的房子。(Ruth McKeaney提供)

此後,這個美麗的住宅甚至登上了多家雜誌的版面。這對夫婦還經營著一個網站Hungry4Home和一個Instagram頻道@hungryforhome,與全世界分享他們對「迷人且有歷史意義的家園」的熱愛,並建議讀者如何使自己的小家成為一個值得珍惜和適宜居住的地方。

「我們翻新過很多房子,包括幾座面積比較大的舊宅。我喜歡修復曾經擁有生命但又失去了的東西」,露絲告訴《大紀元時報》,「當我們看到這所房子時,它已不再適合居住。窗戶都壞了,很多東西都被偷了,早已破敗不堪。

「所以把它重新翻修,賦予它生命,讓它再次美麗,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動力。」

(Ruth McKeaney提供)
(Ruth McKeaney提供)

12年前,露絲和鮑勃在費城郊外買下了這塊名為Hillside Farm的農場,它最初是一個奶牛場,建於18世紀初。露絲希望這片農場及其主要的三層樓房和兩間招待所能成為他們永久的家。

在此之前的16年間,這對夫婦已翻新過多處舊房,然後再出售。在此期間,他們帶著不斷壯大的家庭成員大約每18個月搬一次家。

「我們是房契上的第四位所有者,也就是說,在過去305年間只有四個家庭擁有它,但它需要全部翻新」,她告訴本報,「周圍的樹都長到三層樓高了,石牆已經倒塌,我們不得不安裝所有新的管道、新的電力,幾乎所有的東西都需要重新置辦。」

(Ruth McKeaney提供)
(Ruth McKeaney提供)

從拆牆安裝新電線和管道到挖地下室地基,每一個項目都非常辛苦。但令他們欣慰的是,很多朋友和親人都向他們伸出了援手。

露絲知道她的五個孩子願意與學校和教堂的朋友分享家裡的花園空間,而且她也不願意讓孩子們擠在室內玩電子遊戲。於是,她在庭園裡配備了長滑索、籃球場、沙灘車以及繩球等可以在戶外玩耍的很多東西;此外,她還養了20隻雞,建了一個巨大的藥草園。

雞舍。(Ruth McKeaney提供)
翻新後的穀倉。(Ruth McKeaney提供)

現如今,經過全面翻新的Hillside Farm已經成為全家人喜愛的避風港。對於露絲來說,廚房是家的中心,牆上裝飾著孩子們製作的大型鑲框藝術品;在一個女兒的堅持下,他們還在餐廳裡放了一架鋼琴,因為他們的五個孩子都會彈奏。

最重要的是,露絲和鮑勃在這裡隨時準備好接待客人,他們甚至向更遠方的朋友發出邀請。

廚房。(Ruth McKeaney提供)
用於招待客人的房間。(Ruth McKeaney提供)

「我的母親經常在家裡招待無家可歸的人,我的祖父母是福音傳教士,他們幾乎走遍了世界各地,所以我從小接觸了大量來自海外的人,這對我的成長非常重要」,她說,「我媽媽總是對我說,『露絲,招待客人與完美或表現無關,而是讓人們感到被愛。』」

然而,這對夫婦真的做到了這一點。一位來家裡做客的紐約雜誌攝影師說:「我只想說一句話:我回家了」;她的表妹則眼含淚花地說,人們經常來這裡是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Ruth McKeaney提供)
(Ruth McKeaney提供)

露絲相信「每個人都渴望回家」,並且在朋友的鼓勵下,她花了10個月的時間撰寫了一本書,名為《渴望回家》(Hungry for Home),旨在指導家庭主婦如何將自己的住宅變成一個以家庭為中心、充滿愛和溫馨的港灣。

自搬入Hillside Farm以來,這對夫婦雖然還在繼續翻新房屋,但只為將其出售獲利,他們並不打算再次搬家,露絲希望他們的裝修故事能鼓勵其他人將愛、關心和期望傾注到自己的家中。

(Ruth McKeaney提供)
(Ruth McKeaney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