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母公司 Meta 將大幅縮減舊金山辦公空間

【2023年01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商業時報》率先報導,Meta週四(1月19日)證實,它正在放棄舊金山市中心一座高層建築中435,000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

Meta的一位發言人向SF Gate證實,該公司已將位於菲利蒙街(Fremont St.)181號的混合用途高層建築內的空間掛牌轉租。不過,這家科技巨頭將保留在霍華德街(Howard St.)250號的辦公室,現在這裡將是其在舊金山的唯一辦公室。

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做出這一決定是為了擁抱遠程工作體驗。

「圍繞辦公室的角色,過去幾年帶來了新的可能性,我們正在優先進行有針對性、平衡的投資,以支持我們最具戰略性的長期優先事項,並在創建未來工作場所方面發揮領導作用。我們的目標是打造一流的遠程工作體驗,幫助每個人,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在職業生涯中做到最好。」聲明說。

據《商業時報》報導,此次上市將由房地產公司JLL負責。

10月,Meta宣布計劃縮減其辦公空間,目標是使空間「更具活力」。

當時,判斷這些變化是否會影響灣區的辦公空間還為時過早,但轉租菲利蒙街181號的辦公空間證明,Meta準備加入眾多公司的行列,取消其在舊金山市中心的辦公室。◇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