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向無家可歸婦女噴水 舊金山藝術館老闆被捕

【2023年01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警方表示,他們已經逮捕了香農‧科利爾‧格溫 (Shannon Collier Gwin)。上週,他被拍到在他的藝術館前,用水管向一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噴水。

地檢長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週三(1月18日)宣布,她的辦公室已對71歲的格溫發出逮捕令。警方稱,格溫在當天下午3點30分左右被捕。

詹金斯在推特上發布了此案的最新消息,稱格溫被控輕罪。她表示,格溫是蒙哥馬利街(Montgomery Street)傑克遜廣場(Jackson Square)附近,福斯特格溫藝術畫廊(Foster Gwin art gallery)的老闆,據稱,他於1月9日故意非法向身分不明的受害者噴水。

格溫向坐在人行道上的無家可歸婦女噴水的視頻,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引發了社區的憤怒。

「我們社區一名無家可歸的成員被毆打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格溫先生將因其行為而面臨應當的處分。」詹金斯寫道。

此外,她說,對藝術館的破壞行為同樣是不可接受的。 詹金斯說:「兩次錯誤並不能構成一次正確。」

對格溫的指控,是在舊金山警方對該事件進行調查後提出的。 格溫被關進了舊金山縣監獄。他的保證金定為2,500美元。

據大紀元了解到的情況,格溫被抓之後,警方給了他一張傳票,就釋放回來了,似乎不需要保證金。

如果罪名成立,格溫可能面臨長達六個月的監禁和2,000美元的罰款。

警方表示,當他們對此事件進行回應時,雙方最初都拒絕了進一步的警方行動。

事件發生後,KTVU採訪了格溫。他表示了道歉,並表示他生氣了。他說,他之前為這名女子提供了一個在他的藝術館門口睡四天的地方。他說,那個婦女不動彈,讓他感到沮喪,就用水管噴了她。

亞倫‧佩斯金(Aaron Peskin)是代表該地區的議員。 他說,這名女子為社區所熟知。 據舊金山消防局稱,一個危機應對小組,向這名婦女提供了幫助。

警方表示,雖然已經逮捕了這名男子,但對這起案件的調查仍在進行中。

大紀元19日了解到的情況,被抓之後,警方給了他一張傳票,就釋放回來了,不需要保證金。該藝術館從昨天起一直關門,截至1月19日仍未恢復營業。◇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