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讚神韻:演出美麗 傳遞真相

【2023年01月20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太美了!我喜歡這些故事。」牧師Barbara Williams在觀賞神韻演出後說。

2023年1月19日下午,Williams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中心的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Williams認為神韻演出既美麗又揭示了真相。她說:「(神韻)既講述了中國過去的文化,也講述了中國令人心酸的現狀。」「我感謝演出揭示的真相,感激演出背後藝術家們的用心投入。他們是那麽美好,他們講述的故事裡包含了真相。」

有幾個節目特別打動Williams。她稱讚,女子水袖舞「太美了,真是美妙無比」。她也很喜歡男子西藏舞,這個節目「令人振奮」。而那個三國的故事則深深觸動了她,因為那對母子的遭遇「讓人心痛。」

她稱讚,神韻藝術家「非常棒,出類拔萃」,「我感激他們用心的投入,感謝舞蹈背後的故事和其中融入的情感。」

談到神韻藝術團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的努力,Williams說:「我認為這很重要,因為共產主義試圖消滅中國文化,就像它試圖消滅世界各地的文化一樣。它壓制所有的生命、希望和美好,來強加它的極權主義。我很高興神韻能上演,及通過演出讓中國傳統文化保持活力。」

她還說雖然自己的信仰不同,但節目中的一個橫幅上寫著「真善忍」,這三個字是人類共有的價值,是「絕對值得頌揚的」。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