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老闆夫婦讚神韻演員充滿力量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於麗麗美國丹佛報導)「神韻演出美不勝收。」美國餐廳老闆Evelina Swift說,「顏色、舞蹈、服飾,所有的一切真的令人驚喜。」

Evelina Swift與先生Michael Swift在城裡曾共同擁有一家餐廳Bao Brewhouse。1月20日晚,夫婦二人一起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本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演出非常棒。」Michael Swift說,「我很喜歡水袖舞,水袖舞真的很獨特,以前沒有見過。」

Swift表示,神韻舞蹈非常美。「演員們富有強大的力量,像演出開始的翻騰,那位演員非常有力度,舞蹈也很厲害。」

以前跳過舞的Evelina也表示認同,神韻舞蹈演員富有超強的力量,「翻騰、跳躍中還能泰然自若,做起來一定不容易。這是一次非常好的體驗。」

她欣賞神韻藝術家所做的事,「他們不能回中國大陸跳舞,但在這裡擁有自由。」她說,「演出中透露出強大的能量,故事的展現也很優美。」

神韻宗旨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Michael表示喜歡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Evelina也很贊同,「他們用了一個很好的辦法闡釋這個內容,沒有語言,只是通過動作傳遞(內涵),他們用大自然美麗的布景來歡慶、表現(傳統文化),這令人讚歎。」

Michael表示會向朋友推薦神韻,神韻不僅具有娛樂性,「她的娛樂與眾不同、獨一無二,你可以學到很多新的東西」。

Evelina認為人人都應該來看,「你真的可以學到新的東西……整場演出非常美好。演員們在舞蹈方面的運動能力令人驚歎」。

最後,Michael說,希望神韻藝術家「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Evelina則說,「感謝你們讓演出呈現得如此優雅。」

Bao Brewhouse是一家多元概念中國風味餐廳。這家餐廳的前身是獲獎的Euclid Hall Bar and Kitchen餐廳。由於疫情的原因被迫關閉。這家餐廳被冒險科羅拉多之旅www.adventurecoloradotours.com網站推薦為最佳吃晚餐的餐廳。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