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數據科學分析師:神韻獨一無二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1月20日晚,高級數據科學分析師Ramon Mur與家人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首場演出後,感覺身心放鬆,説不出有多開心。

Mur在一家全球知名管理諮詢公司擔任高級數據科學分析師,該公司專門為企業和政府高層獻策、針對龐雜的經營問題給予解決方案,有「顧問界的高盛」之稱。

看完演出的他認爲神韻演出妙趣橫生,「節目太有趣了,我真的特別喜歡」,「我喜歡魯智深喝醉酒的那個舞蹈故事。」

觀看神韻舞劇時,Mur說,「我的心隨著故事情節起起伏伏。」神佛對人的呵護與救助讓他「心馳神往」,而神韻藝術團樂團的音樂也令他陶醉其中,「我真的很喜歡(神韻)音樂,讓我感到快樂。」他説,「不知道為什麽,就是覺得很放鬆。」

作爲一位科技專家,Mur被神韻的背景天幕所震撼,「那簡直不可思議!(藝術家)躍入天幕又回到舞台,看得我高興極了!」

從當晚的節目中,Mur說,自己學到了「中國(文化)的多樣性,比如不同地區都有不同的舞蹈」,「我很喜歡舞蹈水袖,感覺舞蹈動作像波浪一樣起伏。」「舞蹈家呈現的各種舞蹈編排,是那麼的奇妙,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所展現的舞蹈畫面。」

Mur認爲,全世界的觀眾都應該看到神韻所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因爲「這太重要了」,「而且中國歷史非常悠久」,神韻「讓人們看到這個世界的多樣性及中國的歷史很重要,非常重要」。

Mur表示一定會把神韻演出推薦給親友,因爲她「獨一無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