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公司老闆觀神韻二胡演奏熱淚盈眶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1月20日晚,Stephanie Garcia女士和朋友Brenda Shea女士一起,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Stephanie Garcia和Brenda Shea共同經營一家房地產投資公司。「昇華境界」,Garcia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說,「演出呈現的文化、音樂,一切都令人驚歎。就像你也融入到演出中,就像他們(藝術家們)把你昇華到一個新境界,因為她(神韻)是如此的美。我彷彿活在另一種文化中,這是一段神奇的經歷。」

Shea女士表示二胡演奏特別打動她的心,「我可以感覺到演奏家的情感,以及她的心聲。」

Shea女士說,「(神韻)非常了不起,這真是對(中國傳統)文化最美好的展現,美到了極致。當演奏家在演奏二胡時,我已經熱淚盈眶,音樂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動人心弦。演出還講述了反迫害,以及信仰給人們帶來的希望。神韻在向世界傳播美好,這絕對是最輝煌的演出。」

Shea女士進一步說,「演出中展現了,即使面臨迫害,堅守信仰的人們依然傳遞美好,向世界分享他們的經歷和他們的感受,這是多麼善良的人啊。」

神韻演出充滿神性,Shea女士從中體會到信仰的精神價值,「信仰。你有信仰,你就會得到救贖。例如,你祈求什麼,如果你有信仰,神就會來幫助你,讓你到達信仰的彼岸。」

觀看神韻演出後,Garcia女士和Shea女士都感受到人與天堂、與神的聯繫,她們齊聲地說,「是的,是的,是的。」

Garcia女士還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能量,「當然,是的,當然。」

Garcia女士深深地為神韻演出所感動,「每一個故事,都非常震撼人心,觸動我全身心。每個節目、每分每秒都美得令人屏息,整個節目令人印象深刻,每一刻都令人印象深刻,深入我心。」

Shea女士曾經跳過西班牙舞蹈,她讚歎神韻舞蹈家們的舞蹈動作,「她們舞蹈動作非常優雅,特別是她們頭頂花瓶時,這需要非常艱苦的訓練。舞蹈家們是如此美麗,她們的技巧非常高超,非常漂亮。」

最後,她們都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Shea女士表示會告訴朋友們這個演出「動人心弦,美不勝收,優雅經典,充滿傳統文化的美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