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監理觀神韻:感受到「神的力量」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我從演出故事中,感受到那是神給的力量。」建築公司監理David Dell先生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說,「你完全可以感受到那力量,神韻演出充滿神性。」

2023年1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開啟了第一場演出,建築公司監理David Dell先生觀賞了演出說,「整台演出都非常棒。」

他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感受到演出中散發出的能量,他認為這是「神的力量」。

他非常喜愛神韻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Dell表示,「音樂美不勝收、美麗動聽。」他說,「聽音樂時,感覺非常好,非常悅耳動聽,感受到很大的力量。」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Dell認為「這很棒,非常重要。」

他說,「神韻演出很重要,只要看和聽,你就可以知道故事中發生的事情。」

「那些舞劇很有教育性,我從舞劇的故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真是太棒了!」他表示神韻舞劇呈現出的故事「非常好、很美」,他從演出中認識到了「共產主義很壞」。

提到最喜歡的節目,Dell說,「我最喜歡的舞蹈節目是水袖,那真是美不勝收。」

他表示一定會推薦神韻演出給朋友們,他會說,「神韻美麗絕倫。」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