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總監讚神韻精采絕倫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科技公司技術總監Blake Hunter先生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讚歎說,「精采絕倫!出類拔萃!」「這真的是一場偉大的演出!」「這絕對是一場感人的演出。」

1月20日晚上,Hunter先生和太太一起,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

Hunter先生是科技公司Solutions Architect的技術總監,也是該公司的首席解決方案架構師。

他說,「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優秀,出類拔萃。每一個細節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unter先生驚歎神韻演出的動態天幕,「我沒有想到動態天幕(和舞蹈家們)的演出結合得如此完美。天幕同舞蹈融為一體,彷彿天幕成為了舞蹈故事的延伸。」

他接著說,「舞蹈家們從舞台上躍入天幕,同時天幕中的人物飛躍而上,一切都契合得那麼天衣無縫,我感到那真的是太完美了,太有意思了。」

Hunter先生表示要推薦神韻演出給朋友們,他說,「是的,我當然會推薦神韻給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這絕對是一場感人的演出,而且會是一個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