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長:為神韻藝術家秉持信念自豪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丹佛報導)大型牙科牙套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eff Adams首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天幕「獨一無二」、令人身臨其境,他也推崇神韻藝術家「有勇氣挺身發聲」,整場演出讓他對中國歷史產生探究的興趣。

Adams也是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執行董事。1月20日晚,他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

「演出真的很藝術,很有趣!」Adams的座位很靠近舞台和樂池,當開場天幕展現眾神隨創世主下世的動態畫面時,他被深深吸引,「視覺上很美,獨一無二,感覺你也在上面跟他們在一起。」他表示:「舞蹈很美,音樂動聽,他們(音樂家)就在這裡。」

神韻舞劇中,講述了中國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活摘器官等罪惡仍堅持信仰,Adams說:「得知發生的情形非常難過,我為他們(神韻藝術家)有勇氣挺身發聲而感到自豪。」他稱讚:「故事非常好,即便只是舞蹈,也非常容易理解。他們做得非常棒!」

他想向神韻藝術家表示祝賀:「他們完成得非常精采,真的展現了他們的故土和一些歷史,我真的為他們秉持信念的演出而驕傲,我知道這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有爭議性。」

「他們不能去中國演出很令人遺憾,他們自己可能也為此難過,但為了講出他們的故事,這是值得的。」他說。

看完演出Adams意猶未盡,「我很想更多了解些中國歷史,心裡更多的是好奇。我感到興趣得到了滿足,剛剛了解到了一點點,我需要知道更多。」

Adams也表示,他會告訴親朋好友來看這台秀,「伴著優美舞蹈音樂,跟隨藝術家們,你會收獲歷史的教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