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總監夫婦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神韻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我喜歡神韻舞蹈,她妙趣橫生。」銷售總監Nick Tipton看過神韻後讚歎道,「舞姿真美,我更喜歡男舞蹈家表演的舞蹈。」

2023年1月20日晚,Tipton與太太Jennifer來到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這裡的第三場演出。

「實在是太神奇了。」Tipton的太太Jennifer說,「服裝也很美,故事也很美,真是美不勝收。」

Tipton說,「我喜歡歌唱家的聲音,他的嗓音太美了。當你聽到不同的語言演唱,你會感到驚奇。」

神韻藝術團用舞蹈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Jennifer說,「我學到了很多關於文化的知識。」她表示舞劇趙雲《單騎救主》是她最喜愛的舞蹈。

神韻把傳統文化告訴當今世界。Jennifer說,「這非常重要。有很多東西不用這種方式展示出來,我們是不會知道的。因為在學校裡學不到這些,所以我認為神韻藝術團能堅持做下去真的很重要,其他一些人也會從中受益。」

神韻演出目前不能在當今中國上演。Jennifer說,「我很驚訝地得知這個信息。中國人不能在本土看到這些,我很難過。因為她(神韻)應該在所有的地方上演。」

Jennifer還從演出中感受到很多活力,她充滿期待地說:「我希望看到更多,了解更多。哇!我多麼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她(神韻)。」

Jennifer表示,她要告訴朋友們「演出很美,很有說服力,很激動人心」。

「是的。」Tipton對太太認同地說,「這是台令人難以置信的舞蹈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