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工程師慕名觀神韻:一個必看的演出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這是一個必看的演出,大家一定要看一次。」觀眾Nikita Srinivas觀賞神韻後說。

1月20日晚,Rupesh Kanuri先生帶著太太Nikita Srinivas、姪女Pranaya Bonan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

Kanuri跟太太Nikita都從事IT工作,Nikita是高級軟件工程師。Rupesh Kanuri介紹說,因為姪女Pranaya Bonan一直鍾愛中華文化,喜歡研究共產主義(迫害)等內容,所以他們趕來觀看神韻演出,結果演出內容大出他們所料,「我們都沒期望會有這樣的節目,這真的是很棒!」他說。

Nikita表示,自己喜愛所有的演出內容,節目精采絕倫,「這是一個必看的演出,大家一定要看一次。」

Kanuri說,自己最喜愛蒙古族筷子舞,所有英姿颯爽的蒙古男兒同時擊打筷子,「他們發出(筷子擊打的)聲音非常一致, 那真的非常美妙。」

姪女Pranaya表示,那個長長的水袖舞蹈,讓她非常喜愛,「節目的色彩,與背景、曲調等一切融為一體,相得益彰!我喜歡中國文化,一直期待看到(神韻)。」

「所以我們這次有了機會,因為神韻正好在波特蘭上演,所以我們來這裡欣賞節目。」Kanuri說。

Nikita Srinivas認同節目中體現的神性內涵,「我同意這一點(神性內涵),我對此深信不疑。」

「藝術家真誠的向我們展示了精神內涵,這真的很棒,我們非常喜愛。他們告訴我們中華傳統文化,告訴我們,他們遵循的真、善、忍的價值觀,這個信息也展示在天幕上,真是太好了,整個演出真的是一場視覺盛宴。」Kanuri說。

Kanuri還提到演出中的最後一個節目,人們受到現代科技的蠱惑,遠離傳統,結果導致大禍臨頭,最後好人得到神的救贖,他說,「(節目中)人們都再玩手機等移動設備,這展示出脫離傳統後,人類將走向何方。我理解到,傳統已經消失,但是精神(內涵)必須長存。」

而Nikita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惋惜,「如此讓人注目、如此吸引人的演出,應該讓每個人有機會觀看,(中共)不應該(禁止神韻)在中國大陸上演,因為這是中國的傳統文化。 」

「演出中傳遞了希望,精神內涵和傳統應該在世上長存」,Kanuri最後表示,神韻是人們必看的節目,「人的一生中,我們至少需要觀看一次神韻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