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合伙人看神韻 體悟天堂與人間的聯繫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令人心馳神往,極致享受。」知名律師Scott Kumpf先生觀看神韻演出後讚歎道,「服裝燦爛耀目,舞蹈精采絕倫,我非常愛神韻。」

Scott Kumpf先生是知名律師事務所合夥人,他為眾多企業擔任總顧問。他是J. Reuben Clark法律協會丹佛分會成員,曾是城堡岩經濟發展委員會董事會成員。

1月21日下午,Scott Kumpf先生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Kumpf先生表示,對神韻服裝印象最深刻,「神韻服裝從天界仙服到皇宮龍袍,從漢服到各色少數民族服裝,蔚為大觀,燦爛耀目,非常壯觀。」

他對神韻動態天幕印象也很深刻,「動態天幕非常棒,獨一無二。」

Kumpf先生感佩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這非常重要,特別是對那些不瞭解共產主義的人來說有教育意義,他們可以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是如何發展的。」

Kumpf先生進一步說,「在(神韻)節目冊中,可以瞭解到這是如何發生的,以及她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所以這很好。我很感興趣。」

神韻演出完美詮釋了天地人的關係,Kumpf先生表示從中受益無窮,得到了很多啟示,「哦,非常多」,他體悟到「天堂與人間的聯繫,以及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地球上)。這非常好。」

Kumpf先生喜愛神韻中神佛救人的故事,「我喜歡。是的,非常喜歡。」

神韻演出充滿能量,Kumpf先生表示,非常喜歡這種能量感,「非常喜歡。是的,非常好。」

Kumpf先生認為演出的能量來自於「神韻舞蹈家,他們非常出色。他們帶來了這種能量,非常棒!」

Kumpf先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傳遞的美好與善良信息。

最後,Kumpf先生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演出美不勝收,值得你花時間,值得你來觀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