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首席工程師讚神韻「絕對獨一無二」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她(神韻)絕對獨一無二!」首席工程師Jonathan Hofland欣賞了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她美麗,如夢似幻,舞蹈美得不可思議!舞蹈設計得偉大非凡,還有那色彩,那服飾,真的都是美不勝收。」

Jonathan Hofland先生是全球主要硬盤廠商之一、希捷科技的首席工程師。2023年1月21日下午,他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二場演出後很開心。

Hofland說,「我喜歡,喜愛(神韻)這種呈現方式。我支持他們(神韻藝術家)展現的內容,展現發生在中國的事情。」「看到演出中有趣的節目,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背景。這些故事和內容,都是我不了解的。」

他表示,在欣賞神韻演出中,認識到復興傳統文化的重要性。

「我認為(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是的,很多傳統文化已經被現代的歷史和政府以及類似的東西所取代。所以我認為看到傳統文化,復興傳統文化,是很積極的事情。」他說,從神韻演出中受益良多,「例如,我們應該如何對待人們,這可能是一件大事。」

Hofland說,很喜歡演出展現神佛救人的節目,「那個節目很聰慧。」他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神性和能量,「我認為這能量來自於人們(神韻藝術家),來自於(神韻)音樂,來自於神!」他表示,自己「從某種程度上」感受到了同神和天國世界的聯繫。

「她(神韻)絕對獨一無二!」Hofland說,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她非常的令人愉悅,趣味盎然,與你在其它娛樂或演出中看到的都不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