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不勝收 武術學校校長讚演員訓練有素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演出。(神韻)真是精采絕倫。」武術學校校長Doug Ertarnd夫婦欣賞神韻後如此讚歎。

2023年1月2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進行了第4場演出,神韻完美融合舞蹈藝術以及背景天幕等元素,生動再現悠久的中華傳統文化,讓主流觀眾陶醉讚歎。

武術學校校長Doug Ertarnd說,「我喜歡這場演出,美不勝收。」

作為武術教練,Ertarnd非常欣賞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可以看出他們訓練有素,他們表現都很棒。」

神韻動態天幕舞台上的呈現的視覺盛宴讓Ertarnd讚歎,「我喜歡它(節目)背後的視覺效果,看起來非常美。」

談到節目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部分,他說,「我也喜歡那部分,能多瞭解一些這樣的文化真是太好了。」

Ertarnd太太表示,舞台上展現的歷史讓她「心靈觸動」,「這是展示文化的一個很好的努力,就像他(Ertarnd先生)說的那樣,我很感激能更多地瞭解這種文化。」

得知神韻正在全球巡演,卻無法在中國上演,Ertarnd先生認為,「真的不幸,太糟糕了,我們很幸運在這裡擁有這樣的自由。」

最後,他笑著表示要將神韻推薦給朋友,「我會推薦,一定推薦。」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