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故事感動國際航班機長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神韻舞蹈呈現的故事讓我深深感動。」國際航班的機長Clayton Doerksen先生看完神韻演出後說。

1月21日下午, Clayton Doerksen帶著兒子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本演季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的第二場演出。

Doerksen說,「我有一位朋友在中國工作,他曾經和我說過中共的邪惡,但是,當我看到神韻舞蹈講述的故事時,我還是被中共『史無前例的罪惡』震驚了。」他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在中國的朋友。

他表示,這就是神韻演出與眾不同的地方,神韻是一個「能令人無比感動的演出」。

Doerksen感到神韻演出富含精神內涵,「我可以肯定地說,精神內涵蘊含在神韻的節目中。」

他從演出中感受到能量,「這能量來自於音樂、來自於舞蹈,來自於演員們通過舞蹈講述的故事。」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Doerksen認為這一點非常重要, 「我們總是要知道我們從哪裡來,以便能夠知道我們要去哪裡。我認為了解我們的歷史是非常重要的,能夠保存這些歷史並看到這些歷史也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神韻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他感到非常享受,「我很享受神韻的音樂」。他還稱讚,「神韻的舞蹈編排超級棒,還有演員之間的協調和配合也是非常好、非常到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