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作家讚神韻精采紛呈 並感受到希望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演出非常精采!趣味盎然、內容豐富、色彩絢麗,既有輕鬆幽默的時刻,也有緊張激烈的演繹。舞蹈演員都極富才華、技藝高超。這是一次賞心悅目的體驗。」 暢銷書作家Christoph Adrien首次觀賞神韻演出後說。

Christoph Adrie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演出。

Adrien表示,「我專門研究維京歷史,這和(中國歷史)很不一樣。但是我對世界各地的歷史都感興趣。中國歷史如此吸引人,我一直都很想深入探究。」

演出中,最吸引Adrien的是表現三國人物趙雲單騎救主的舞劇,「就是和劉備有關的故事,(趙雲)救回了幼主。我最喜歡此劇的原因之一是,我是研究歷史的,對這個人物有些了解。因此,我在觀看時覺得,這真的很有趣!」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Adrien表示認同,「我在創作故事的時候,都會撰寫一段有關我們所遵循的正義和傳統的陳述,並以此為主線敘述不同文化中的故事。所以,我認為,人們應當對自己生活的地域有著強烈的認同感,並且應當傳承和保護傳統文化,這絕對是非常重要的。」

神韻演出不僅呈現藝術的美,也蘊涵精神啟迪。由此,Adrien談到:「是的,我認爲大多數文化都有精神層面的內涵,從心理上來説,我們既有知識方面的(追求),也有精神層面(的需求)。對任何一方面的抑制都會產生問題,所以需要兩者兼顧,保持平衡,這非常重要。」

Adrien接著說,「我非常喜歡來到這樣人多的地方。這是我自疫情以來第一次觀看演出!(這幾年)我一場大型演出都沒有看過。所以,能夠來到人群之中,已經是很愉快的事了。尤其看到還有人精心打造了這台演出,特別是當今時代,我們都被手機牽住、在家裡待著,但是看到還有人覺得呈現這些事情是非常有價值的,我認爲這樣做很有意義。今天,在星期六下午有這麽多人來這看演出,這非常棒!」

他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絕對值得來看。非常精采,包羅萬象,甚至還有歌劇演唱,這可是出乎我的意料,很是驚喜。」

Christoph Adrien專門研究維京時期歷史,著有一系列相關題材的暢銷小說,並因此獲獎。他也常受邀在國際會議上發表演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