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畫廊老闆感受寧靜祥和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不可思議,讓人身心非常放鬆,感覺寧靜祥和。」Chris Soto先生觀看神韻後說。

1月21日晚上,丹佛藝術博物館畫廊的老闆Chris Soto與朋友,在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Soto說:「顏色非常漂亮,令人非常著迷。」

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也很打動他,Soto說,「不可思議,歎為觀止,令人陶醉,我喜歡聽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樂器的組合。全身非常放鬆,心靈平靜。」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Soto表示,「神韻用藝術的形式復活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讓我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所了解。我們現在知道了中國傳統文化如此多姿多彩,我們不去傳承她,就會失去她。」

通過神韻演出,Soto表示可以學習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而且,神韻「通過舞蹈,演繹中國傳統文化趣味無窮,引人入勝」。

神韻演出中有很多神佛救人的故事,Soto說,「非常有趣、很吸引人。令我驚訝的是,每一個舞蹈場景都如此的美不勝收。」

Soto還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很美妙、很神奇、很美。神韻藝術家怎麼可以做到分秒不差?動態天幕包含了很多動態的場景,從舞蹈人物到天幕,都很有意思。」

Soto感受到神韻演出充滿活力,他認為這種活力來自於「藝術家們,他們為演出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能這樣打動觀眾」。

他稱讚神韻服裝,「美不勝收,太美了。服裝的顏色和樣式,尤其是舞蹈水袖,太美了。」

最後,Soto表示要向大家推薦神韻,他會告訴朋友們這個演出令他「心馳神往,完全陶醉,身心寧靜,非常寧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