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家:神韻具教育意義 兒童都應該看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1月21日下午,視覺藝術家Karl Reeder先生與家人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說,「神韻頗具教育意義,所有孩子都應該來看,並能從中得到收穫。」

Karl Reeder在丹佛市中心經營Reeder Airworks藝術畫廊和工作室已26年,該畫廊在當地以傳統的頂級噴繪藝術而聞名。

Karl Reeder在談及自己觀看演出的感受時,依然沉浸在神韻展現的獨特藝術形式當中,「演出頗為傳統,我以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卓越非凡。」

他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至關重要」,他從演出中「獲得啟發,演出也很有教育意義。我認為神韻是所有孩子都應該看到和學習的東西。」

在他看來歷史非常重要,「我們不能抹殺它。我認為擁抱過去是非常重要的。」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讓他感到驚喜,「背景天幕非常美。我不知道會有這麼多舞台與天幕的互動。天幕(的呈現方式)讓人耳目一新。」

「音樂美好動聽,歌唱家的演唱非常精采,鋼琴伴奏亦是如此。」神韻的原創音樂及服裝令Karl Reeder讚歎,「服裝華美,色彩繽紛,我不知道這些傳統服裝有多悠久的歷史,也許與中國的歷史一樣久遠,許多年來,人們的服裝在不斷的改變。

他稱讚道,「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精采」。

Karl Reeder最後表示,他絕對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她非常與眾不同、獨一無二,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藝術形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