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神韻展現傳統文化 經理:願更多人觀看

【2023年01月21日訊】(記者文遠美國波特蘭報導)「演出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歡神韻展現的整個文化。」餐飲服務經理Anthony Greene在觀看神韻後讚歎說,「你在其它任何地方都看不到這麼多內容,我太喜歡這些引人入勝的故事了。」

2023年1月20日,Greene和朋友Whitney Forbess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三場演出。

多年來一直想來觀賞神韻的Greene今天總算如願以償。神韻演出的音樂觸動了Greene的心靈。他也很喜歡水袖舞,「我被迷住了,能看到這樣的舞蹈真是太棒了。」

Greene對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極爲喜愛。「我喜歡中國傳統文化,其中蘊含著很多美好和神祕。她曾經丟失了,現在人們又重新把她找回來了。」「就像那個三國的故事」,Greene說,「我真的很喜歡演出把丟失的歷史帶回主流社會。」

剛剛看完演出的Greene,已經將神韻推薦給了很多人。他說,「神韻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棒的體驗,無論性別、年齡,這是人們需要看的。」

他還恭喜神韻藝術家們的成就,「祝賀你們將這麽精采的演出帶給像我和我的朋友這樣的普通人,真是太了不起了!」他說:「他們做得太棒了!我希望他們能繼續將神韻帶給更多的人。」

Forbess激動地說:「(神韻)令人振奮、引人入勝、神祕而又精采絕倫。」

「我對舞蹈家們的運動能力和技巧感到驚訝」,她驚歎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藝,「我真的能感受到,他們在舞動時彷彿融入音樂和彼此間的那種聯係。他們在舞台上如同一個大家庭。我真的太喜歡了!我將牢牢記住這種體驗。」

她很認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文化中的很多東西都會觸及到靈魂。銘記傳統文化並保持其活力對人來説是非常好的事情。」

最後Forbess向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感謝,「這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非常感謝,謝謝!」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