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小鹿走進醫院 還自己搭電扶梯上二樓

【2021年11月1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隻受傷小鹿在11月15日闖入一家醫院,而且還自行電扶梯上二樓,不知道牠是不是想看醫生。但令人遺憾的是,這隻小鹿可能因為傷勢過重,被野生動物部門判定應施以安樂死

位於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頓魯治(Baton Rouge)的聖母湖地區醫療中心(Our Lady of the Lak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表示,這隻小鹿於當天下午2點15分左右進入該醫院

該醫院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顯示,這隻小鹿從敞開的大門走進醫院,讓醫護人員和訪客感到驚訝。牠接著走過滑溜的地板去搭電扶梯,直上二樓。但牠在二樓被幾名員工抓住。

美聯社報導說,這隻小鹿隨後被抬到一張病床上,並送到室外的一輛卡車上。這輛卡車隸屬於路易斯安那州野生動物和漁業部(Louisiana Department of Wildlife and Fisheries)。

該醫院在聲明中說:「我們的團隊成員總是為突如其來的事情做好準備。」

該醫院提到,路易斯安那州野生動物和漁業部的工作人員很快抵達現場將小鹿帶走。該醫院的看診沒有中斷,受影響的區域也已經消毒。

野生動物官員認為,這隻小鹿可能是因為被車輛撞到而受傷,然後才走進醫院裡。

不幸的是,牠到醫院沒得到醫治,反而因為傷勢被路易斯安那州野生動物和漁業部認定必須施以安樂死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責任編輯:茉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