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藝術人士讚神韻:舞蹈令人鼓舞 打動人心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丹佛報導)1月21日下午,美國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藝術從業者Dennis Sanders帶著太太Lauren和兒子一家三口觀賞了演出,夫婦交口稱讚。

Dennis Sanders從事抽象藝術,有自己的工作室。他首先被神韻節目中五彩繽紛的色彩、曳地飄逸的服裝所吸引,「太美了,我喜愛神韻服飾和色彩。」他說,自己被長袖舞所打動,「舞姿端莊俐落,讓人感到鼓舞人心。」「那些圖案,舞蹈隊列,動作,層出不窮,讓我難以用語言表述。」

太太Lauren說,「這真是很有意義、令人興奮的演出。我喜歡(舞蹈家)的運動能力、跳躍、翻轉,和他們的服飾。」

熱愛中國文化的Lauren曾在中國留學,她非常讚賞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我喜歡看神韻,喜歡(演出展示了)從公元前200年起的中國文化,這很棒!」

他們夫婦表示,一定要跟親友推薦神韻。Lauren表示,「這對所有年齡段的人來說,都會是令人興奮的體驗。」

Sanders則說,「快來看吧,這是難以用語言形容之美。」他想告訴神韻藝術家們,「幹得好!節目從頭到尾都豐富多采。」

Lauren則被神韻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所感動,「眾神來到地球,是為了幫助人類獲得信仰。」她說,「這帶來希望的信息,尤其是在當今世界,這一點非常重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