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分享奉獻精神和紀律 工程經理感謝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丹佛報導)「演出太美了,我愛神韻!」工程經理Benjamin Rodriguez說,「神韻展現了神性內涵,展現了(民眾)對中國共產黨迫害的反抗,還帶來了希望的信息,讓人充滿美妙的希望。」

1月21日下午,Benjamin Rodriguez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 的第二場演出。

「我認為,讓全世界民眾都看到神韻,這一點很重要。」他還稱讚來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觀眾)看到了中國的過去歷史,真是太美了。」 Rodriguez說,中國古典舞之美,讓人感動,以及神韻音樂「結合東西方的(精華),讓人享受其中」。

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眾神下凡開創了五千年文明,對此Rodriguez說,「非常好!」

他對神韻藝術家說,「感謝你們多年來的奉獻和犧牲,感謝你們能夠與觀眾分享奉獻精神、熱情和紀律。 節目真美。 謝謝你們。」

兒科醫生:神韻是藝術、文化和歷史的分享

兒科醫生Jim Matson也觀看了當天下午神韻的演出。

「演出精采絕倫。」他說,「舞蹈美好無比,歷史內容引人入勝,演出傳遞了一個明確而有價值的信息。」

Matson表示,這個信息「告訴了我們,傳統價值觀的重要性,以及極權主義政權的罪惡」。

Matson說,「舞蹈卓越不凡。」「我對他們表示敬佩,祝願他們在藝術道路和生活中一切順利。」

他表示會推薦他的朋友們來看,演出帶給人們藝術、文化和歷史的分享,非常值得,且非常獨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