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頭公司老闆讚神韻鼓舞人心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陳怡然美國丹佛報導)「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對神韻的評價之高,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只能告訴朋友:我需要幾週的時間來消化這一切。」獵頭公司老闆Renee Maxwell女士觀賞神韻演出後說。

2023年1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埃莉考爾金斯歌劇院(The Ellie Caulkins Opera House at DPAC)開啟了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公司老闆Renee Maxwell女士和Brian Barrows先生一同前來觀看。

「我愛神韻,我完全陶醉在演出中。神韻服飾令人驚歎,整台演出和一切細節、舞蹈都很不可思議。」Maxwell說,「演出太令人感動了。神韻明亮的色彩、精采的舞蹈和整台的音樂,都讓我非常感動。」

Maxwell談到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時表示,「我們也非常喜歡所有的樂器,真的很棒。」「神韻音樂與舞蹈配合得非常完美。」

Barrows是一名音樂人士,他補充道,「神韻音樂家演奏音樂的技巧一流,樂團出類拔萃,音樂家都是世界級的棒。音樂令人驚歎不已,我感到非常感動。」

談到對神韻音樂的感受,「我愛神韻音樂,我愛神韻音樂。音樂非常觸人心弦,融入了非常多的情感。」Barrows連聲說道,「有些樂曲感情非常、非常、非常豐富,我非常喜愛,精采悅耳。」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Maxwell表示,「這非常重要,我很喜歡從演出中學到的中國傳統文化。」

「演出深具教育性,我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Maxwell說,「能了解中國過去和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這真的很棒。」

「我們從文化中學到很多東西。」她說,「擁抱過去很重要,了解過去也很重要,因為這可以了解自己來自哪裡,才能大步向前邁進。」

Maxwell表示,「一定會推薦神韻給朋友」,「神韻真是美麗絕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