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私人銀行家讚神韻:意蘊深厚

【2023年01月22日訊】(記者舜華美國波特蘭報導)「這是一場歷史的盛宴,真的引人入勝」,摩根大通私人銀行家Jerry Ruiz在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2023年1月21日晚,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Bank)私人銀行家Jerry Ruiz與另一位銀行從業者G.Macedo,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五場演出。他們都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

Ruiz讚揚神韻演出「美不勝收而又內蘊豐富」。Macedo則補充說,觀看演出「能(從中)學到很多,諸如歷史及這場演出的來龍去脈。」

Ruiz與Macedo都為最後一個節目所折服,Ruiz說:「那舞蹈演繹得出神入化,非常傑出,能量場很強。」

Macedo說道:「我也一樣,(最愛看的)也是最後那個節目,那真是太震撼了!」

Ruiz不僅對神韻的舞蹈讚賞不已,對神韻的音樂同樣讚不絕口,他說:「我十分欣賞神韻樂團。我可以清晰地聽到每個音符。太美妙了!我希望更清楚地看到他們(音樂家),不過能坐在這個位置上欣賞也讓人心滿意足了。」

神韻致力復興五千年中華文化,Ruiz說:「我認為所有的歷史都很重要,就是人要了解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背景,以及事物的淵源。」「他們將這(中國傳統文化所具有的神性)不著痕跡的融入演出中。我認為這很重要,就像任何信仰一樣,通常都會產生非常積極的影響。」

他同時稱讚主持人把這個問題解釋的非常好,「所以(神韻)這點做得很好,特別是當主持人解釋,那些看起來像體操的動作其實是來源於中國古典舞時,真是讓人茅塞頓開,非常棒!」

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上演,Ruiz與Macedo都表示痛心,Macedo說:「這很可悲。神韻應該在全世界演出。」Ruiz則補充說:「這(中共治下的中國)是一個共產主義社會,所以有些事情是被禁止的,那真的是非常不幸的。」

Ruiz說,他會告訴他的朋友們,「這是一場如此美妙的演出,文化意蘊深厚,包羅萬象。這是一場歷史的盛宴,真的引人入勝。」

Macedo則說,她會向朋友們介紹神韻演出「非常棒」。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